Upcoming soon

Giveaway and some product reviews

Thursday, May 20, 2010

花漾Missy大搜寻现场活动

This morning i just received email for Cite published company. I always supported for the queen magazine. Currently they have a contest for missy from age 18-32. As long as you are between this age, you can participate for it. They have missy contest on the spot which is this sat 22/5 until 25/5 at IBE kl convention center. There are many wonderful prizes wait for you. If you are interest to participate this, please bring along 1 your full body photo and 1 full face photo for this IBE show there. For more information, please refer to www.facebook.com/minamag.my.

有好康与大家分享,“花漾Missy大搜寻现场活动”5月份即将开跑,详情如下:

日期

522日(星期六)- 525日(星期二)

时间

11am-6pm

地点

KLCC展览馆举行的IBE 国际美容展的城邦出版集团摊位

(摊位号码:G02)

522日到25日,上午11时到下午6时之间,扮美美到KLCC展览馆举行的IBE国际美容展的城邦出版社摊位,我们有专业摄影师为你拍照!

只要你符合花漾Missy大搜寻参加表格所列明要找的美眉,带着当期的Mina杂志来吧!我们欢迎你!摄影师会替你留下最美的倩影,你的照片,也将由Journey Of Love 赞助制成免费磁铁照片让你带走。每天只限首125名。要为你自己的留影加分的话,不妨在自己的打扮多加一些的心思哦!

我们也在现场接受你带来的自拍生活照片,只要一张全身,一张大头照,连同现场可以索取的表格就可以参加这个好好玩的游戏了!

你自认是《花漾》的化身,或认为身边的朋友很花漾的话,都可以马上登记成为www.facebook.com/minamag.my 粉丝,然后上载自拍、侧拍或蓄意拍摄、未经任何修饰的照片。

同样的照片和资料也需要上载到mina@cite.com.my 。在520日中午12点前,参加第一轮花漾Missy大搜寻活动率先上载参加的前10位,也可以有机会赢取我们在face book 特设的10份小礼品哦。 10份礼品是:10本城邦出版社的扮美美书+10Treats Fashion黑色精美小包包+10粒日本Hello Kitty可爱扭蛋!

你也可以选择把实体照片连同杂志的参加表格以邮寄方式寄出。

Mina配合5月份开炮的花漾Missy大搜寻,在face book 送出总共30份小礼品给在517日开始加入成为粉丝团员的朋友。小礼品计有20条含名牌水晶成分的珍珠吊饰项链,5张城邦出版社书虫俱乐部会员卡,5本当期Mina杂志。

详细的《花漾》活动讯息,会不断在Mina Face book公布; 988媒体配合伙伴,也同样会把《花漾》这个好好玩的游戏最新讯息透过空中传播给你,请多留意收听啦!

心动不如行动,快快成为青春、阳光、自信和气质的美眉团员吧!

城中话题没你份儿的话,那就太out了哦!


城邦(馬新)出版集團 书虫俱乐部
CITE (M) SDN BHD
11, JLN 30D/146,
DESA TASIK, SUNGAI BESI,
57000 KUALA LUMPUR,
MALAYSIA.
TEL: 603 9056 3833
FAX: 603 9056 283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